返回首頁|會員中心

財團法人臺北市崇時教育基金會

辦公傳媒/文教

友情鏈接
  • 暫無鏈接
首頁 > 歡迎光臨
公司介紹

關於基金會

緣起

財團法人臺北市崇時教育基金會成立於94年12月底,本著鼓勵及教育優秀青年,以提升教育及社會水準之理念,舉辦及贊助一系列教育性活動、講座及獎學金。

自95年起,本基金會開始著手編繤一系列用藥、食品及環境安全的手冊,範圍從最初的一般用藥及食品常識,接著較深入的感冒及胃腸用藥、毒品防治,到最近與環境相關的水及空氣的污染防治。藉由免費擺放至醫院及捷運局等平台,期望將這些基本的安全常識以容易取得的方式傳遞於一般民眾。手冊的電子版也於103年放置於網頁上,希望能提供這些常識給更多需要的人。

宗旨

從事及贊助教育活動與講座

鼓勵及培育優秀青年

提昇社會教育及生活水準

願景

本基金會未來將繼續就藥品、食品及環保方面出版教育手冊,朝向更符合大眾需求的議題,以更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希望讀者花少量的時間,就能獲得相關的常識。

本基金會也與其它基金會合作,舉辦教育論壇,邀請各專業的專家學者與大眾分享心得及成果,相互交流,以期提昇社會教育及生活水準。


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 財團法人臺北市崇時教育基金會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8號3樓
所在地區: 台北市
公司電話: (02)8773-7385
公司網址: https://flow178.com.tw/index.php?homepage=jessica
聯 系 人: 財團法人臺北市崇時教育基金會
即時通訊:  
在線狀態: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