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會員中心

超美食品有限公司

食材餐飲/其他

友情鏈接
  • 暫無鏈接
首頁 > 歡迎光臨
公司介紹
在首搖茶店內流傳著一個傳說,他們是來自四方只為了各種融合實驗的而凝聚的超神祕組織,代號「shadow」
他們成天都埋首於各種攪拌與擠壓的瘋狂行為,每天至少要進行20種的食材與5次以上,Carzy!
例如現居海外的見習生匹口文太郎曾將Kiwi+Pen Ben KiwiPen,他們還把蜂蜜+海綿蛋糕 Ben 蜂蜜蛋糕!

如此脫序幾近狂人的測試甚至連義大利人都討厭他們!
就是這樣一個看似無所畏懼的團隊,他們居然也有著崇敬的對象;他們的神,沒錯! 就是牛乳。

牛乳的好處與營養隨便Google就有太多太多,即便是開一篇專欄說個三頁也是很難將它的樣貌完整呈現;
所以這裡就不多加贊述。各位只需要記得牛乳本身的好處多多,又可依照其名稱與產地居分,有無小牛貼紙,
是固體還是液態,甚至是動物還是植物與強化與否來分成一座森林;但無論怎麼分,各位只需要記得一件事,
那就是營養成分不會因為分類而有過多的影響,只要供應的乳源本身足夠乾淨且為合格生產,那麼產製的乳品
就是品質優良的產品,差異只在於口感上與體質是否能夠適應吸收乳元而已。

而紐西蘭的主要經濟與環境上來說都與農牧有關,因此在品質與把關上面來說絕對是備受信賴的。
並且在口感的搭配上,被shadow 認定為最佳調和首搖茶葉的,正是 紐西蘭特級牛乳!
而以下,則是他們官網抓過來的官方資訊,請直接看官方介紹;謝謝。

| 紐西蘭特級牛乳為您帶來濃濃的暖意 |
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 超美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84號
所在地區: 高雄市
公司電話: 07-8901318
公司網址: https://flow178.com.tw/index.php?homepage=showyoutea
聯 系 人: 超美食品有限公司
即時通訊:  
在線狀態: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