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會員中心

侑達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工業製造/工廠設備

友情鏈接
  • 暫無鏈接
首頁 > 歡迎光臨
公司介紹

侑達機械擁有

專業領先的技術和完善售後服務

 

侑達機械專業在食品自動化機械上,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應用的產業相當廣泛,從蛋糕、餅乾、烘培、包裝、自動化設備、機械手臂應用、各式食品加工設備等,到生產線的規劃設計、開發設計專用機械,皆能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及人員教育訓練。
本公司秉持專業、創新、誠信、永續經營之理念,近年來已在歐美及其它地區和台灣之食品加工業者之間建立良好之互信,與許多國內、海外的知名企業穩定合作,雙方一起成長茁壯。
我們所設計製造的機械,配合客戶的實際需求來從事設計與製造,並可依據客戶所需之周邊設備做整合規劃服務,來達到更好的效率,最大的經濟效益。
整個團隊,將持續努力不懈,以我們豐富之經驗及專業知識,配合世界一流高品質設備及迅速確實的售後服務,以增加客戶利益為我們努力之目標。

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 侑達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706號
所在地區: 台中市
公司電話: 04-25268128
公司網址: https://flow178.com.tw/index.php?homepage=yodamachine
聯 系 人: 侑達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即時通訊:  
在線狀態: 當前離線